我们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的闺蜜。
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我们会确信这个世界上只有友谊最长久,我们可以在对方最软弱的时候,可以给对方一个不宽却足温暖的肩膀,我们可以一起骂爱情的不真实天长地久的虚伪,却笑着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一辈子那么久,我们只是想边走边像孩子一样傻笑,我们只是想证明友情会有多伟大,我们会有多长,。我们只是认定生命中必须有这样一个你,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
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久。我们会怀疑这个世界上是否还存在友谊。我们在一起有什么就说什么一点也不拘束。我们心里藏不住事情有点事就说不论大小。我们曾不顾形象的大哭大笑。我们的友情要比新闻联播更长久。我们彼此关注对方的心情,虽然做不到每条都回复,但是我们有关注着对方。我们不是恋人,但是我们却做的都是恋人的事。我们不是亲人,没有血缘,却比亲人更加浓情更加关怀。我们只是一种关系,比男女朋友深一点,比亲人浅一点。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可是我们都2过来了。我们一辈子是朋友,是姐妹,是闺蜜。我们一起2,一起疯。亲爱的你们,谢谢你一直不离不弃在我的身边
是你们让我知道了友情比爱情来的更死心塌地。
你和我从小一起长大,14年了你依旧陪在我身边说着天不会不蓝我不会离开,一样的发型和服装我总喜欢和你撞衫,不论在家还是在学校你总会口无遮拦的和我说心事,每次我受贱人的欺负你和倩还有梦子都会冲出来替我收拾她,伤心的时候你总是第一时间安慰我指着让我伤心的人骂半天,真的这么多年我很庆幸遇见了你。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你们任何表情任何姿态我都喜欢看 毕竟你们在我眼中百看不厌 ,我虽然没有让人值得羡慕的爱情,但是我有任何人都没有的友情,我想说有你们真的很好。
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我们会确信这个世界上只有友谊最长久。我们可以在对方最软弱的时候,可以给对方一个不宽却足温暖的肩膀 我们可以一起骂爱情的不真实天长地久的虚伪,却笑着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一辈子那么久。我们只是想边走边像孩子一样傻笑。 我们只是想证明友情会有多伟大,我们会有多长久。我们只是认定生命中必须有这样一个你。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久。我们会怀疑这个世界上是否还存在友谊。我们在一起有什么就说什么一点也不拘束。我们心里藏不住事情有点事就说不论大小。我们曾不顾形象的大哭大笑。我们的友情要比新闻联播更长久。我们彼此关注对方的心情,虽然做不到每条都回复,但是我们有关注着对方。我们不是恋人,但是我们却做的都是恋人的事。我们不是亲人,没有血缘,却比亲人更加浓情更加关怀。我们只是一种关系,比男女朋友深一点,比亲人浅一点。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可是我们都2过来了。我们一辈子是朋友,是姐妹,是闺蜜。我们一起2,一起疯。
亲爱的你们,谢谢你一直不离不弃在我的身边是你们让我知道了友情比爱情来的更死心塌地。你和我从小一起长大,14年了你依旧陪在我身边说着天不会不蓝我不会离开,一样的发型和服装我总喜欢和你撞衫,不论在家还是在学校你总会口无遮拦的和我说心事,每次我受贱人的欺负你和倩还有梦子都会冲出来替我收拾她,伤心的时候你总是第一时间安慰我指着让我伤心的人骂半天,真的这么多年我很庆幸遇见了你。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你们任何表情任何姿态我都喜欢看 毕竟你们在我眼中百看不厌 ,我虽然没有让人值得羡慕的爱情,但是我有任何人都没有的友情,我想说有你们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