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的小动物】
我最想养的小动物当然就是它啦——小狗!虽然我家已经将近养过二十几条小狗了,品种也各式各样,但我仍然还是喜欢养小狗。因为它太酷炫而可爱了,还陪伴了我五年,和我的感情也特别深厚。
它的名字叫哈利,一对圆圆的耷拉下来的小耳朵,一对圆溜溜的小眼睛骨碌碌地看着我,全身柔软又舒服的棕褐色的绒毛,摸上去舒适极了!
它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张开大嘴,露出尖牙咬着香肠。它还特别爱跑步,速度快得无法形容,如同闪电一般。它最厉害的就是打架啦!它看见小心眼坏的野猫野狗总要拼个你死我活!到如今它已经打了九十九个回合,胜了九十九场!真是百战百胜,一点都不留遗憾!
嘿嘿,你们觉得我家的小狗咋样?是不是特别可爱呀!
(陈籽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