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的小动物】
如果你问我想养什么小动物,我的回答一定是——柯尔鸭!
柯尔鸭长得非常可爱。它的眼睛圆溜溜,黑乎乎的。它的嘴巴扁扁的,黄黄的,一张一合地发出“嘎嘎嘎”的叫声。他的身体小巧玲珑,比其他鸭子小很多。它浑身雪白,看上去就像一大团圆鼓鼓的棉花球。(总分)
它不仅样子可爱,说起它的性格也挺有趣的。(过渡句)主人不注意它时,它就会摇摇摆摆地走过来,用头蹭蹭它的脚,嘎嘎地叫着,求一个暖暖的拥抱。有时,它停在窗台上,看见主人回家,就从窗口飞出来,停在主人背后,跟着主人进门。
柯尔鸭价格高的惊人,一只要一万多块钱。我长大成为富翁以后,一定要买下几只!
(江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