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
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是春节。这一天,我们全家一起贴窗花,一起放鞭炮,“啪啪啪,啪啪啪”,没想到鞭炮的声音这么有节奏,这么好听,我正沉没在鞭炮的“奏乐”中,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越越,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吃年夜饭啦!"我也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鞭炮的“奏乐”声。
到了外婆家,我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帮外婆铺桌布,摆碗筷……过了会儿,外婆问道:"越越,你要来一起包饺子吗?"我开心地答应了。外婆先从冰箱里拿出饺皮,接着拿出饺子馅,又端出一小碗水,用浸湿了的勺子抹了下饺皮的轮廓,再把馅包在饺子皮里。就这样一个一个地包,最后终于吃到了美味的饺子,我最喜欢过春节啦!
(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