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
中国有很多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其中,我最喜欢春节!
大年二八二九,我们就开始筹备我们家的春晚节目。我和姐姐写了一块牌子,写着:“不许进来”,就锁上门,往白纸上写字,我们要准备一场“家庭春晚”。我们写好台词,又苦背了起来。接着,我和姐姐拿上零花钱,奔向家门对面的小店,买了一些糖果,装进礼物盒,剪了窗花挂在墙上,又用美术字写上:“新春快乐”!呀!美丽极了,我和姐姐乐得手舞足蹈。
吃年夜饭了,爷爷大显身手,可口的饭菜一盘一盘地端上来,我的肚子吃了个滚圆。
吃完年夜饭,我们精彩的节目在舞台上一个个上演,台下观众发出雷鸣般的鼓掌声。我们心里美滋滋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我最喜欢过春节,喜欢热闹的春节,喜欢团圆的春节!
(吴卓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