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件事看起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王子要怎样才能去完成呢?
王子是聪明的,也是勇敢的,他并不担心做不好这些事,他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完成这些任务。于是王子便从第一件事做起,他找到了一张纸,把它折成一杯子状,把水盛在里面放在火上烧,不一会水果真烧开了,王子开心极了,他抱着烧开了水跑去找仙子。仙子看他完成了第一件事,就叫他接着去做第二件事。第二件事要比第一件难完成多了,王子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他正有些垂头丧气的时候,猛然想起小的时候跟父亲打猎时看到过一个农妇在井边打水的事,那个农妇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把水桶弄破了,是用蜡补好的,只要把蜡化开轻轻摸在漏洞上水就不会再漏出来,王子想到这开心极了,他找来了蜡,把它化开倒在了漏勺里,不一会漏勺的低部就结起一层薄薄的底,王子就顺利的把水盛起来了。
三件事王子完成了两件,只剩最后一件事了,时间也过去了一天半,王子只剩最后的一天半时间了。要在这皑皑白雪覆盖的大地找到那个小小的音乐盒是多不容易一件事呀!可是当王子想到公主时,他就会忘记所有的艰难,因为当他第一眼看到公主的时候就深深的爱上了公主,只要能救出公主让王子做再难的事他都愿意。就这样王子为自己准备了干粮,还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步行出发了。
王子走了很多路,天黑了,他还没有找到那音乐盒,时间只剩最后的一天了,他不敢停下来休息,继续在黑暗的夜里寻找着红衣仙子的音乐盒,可能是他太专心,没有注意脚下的路,突然,一脚踩到了一团软软白毛毛上,把王子吓了一跳,在这冰天雪地里怎么会有这么软软暖暖的东西出现,这到底是什么呢?他弯下身把这团软软白毛毛翻了个一身,他惊讶的发现是一只快要饿晕了的小北极熊仔!王子是一个善良的人,他看到快要饿晕的小熊时,赶紧就把自己随身带的干粮喂给小熊吃,吃饱了的小熊仔又活蹦乱跳了。它问王子为什么会到这冰天雪地里来,王子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它。小熊仔说:“既然你救了我,我就要报答你,这件事我可以帮你实现。”王子太惊讶了,他抱着小熊仔感激的吻了吻它。
小熊仔蹲下身体让王子骑在它身,并让王子抓紧他的身体,它要跑了。小熊仔跑的可快了,不一会就把王子送到了一个小冰房边,他们一起走进了小冰房。小冰屋很简陋,只有一张小冰桌与一条小冰椅,在冰桌上放着一个非常漂亮的镶满宝石的盒。王子看到高兴极了,这不正是他要找的音乐盒吗?原来是粗心的红衣仙子把它带到外面玩的时候弄丢了,被小熊仔捡到了,这个盒子太漂亮,而且打开盖子还能发出很美妙乐音,它太喜欢这个盒子了,所以一直没舍得送回去还给红衣仙子,这次要不是王子救了它的命,估计它还是舍不得拿出来。小熊仔把音乐盒送给了王子,还把王子送回到了红衣仙子的宫殿里。
红衣仙子见到王子提前完成了任务,就答应把东西给他,并深深被王子的努力与执着打动了,在王子离开之时,还送给王子一匹白色会飞的马宝,希望王子可以在路上走的更快点,能更早的救出他心爱的公主。
有了飞马王子很快就到了南边胖胖仙子的宫殿,他找到了胖胖仙子,递给她一个很漂亮的水晶保温杯,里面装着一片片晶莹剔透的冰花,冰花在透明的水晶保温杯里舞蹈着,美丽极了!她请王子先去休息片刻,等她做好蛋糕就把东西给他。有了这些冰花胖胖仙子便能做出冰花蛋糕来了,胖胖仙子变得很开心,她一边跳着舞,一边做她的蛋糕,很快她的蛋糕就做好了。
胖胖仙子把精心制作的冰花蛋糕端出来放在了她精美的餐桌上,并配上精致的刀、插、碟,还请来了王子与她一同分享她的成功和喜悦。王子很高兴的接受了她的邀请。胖胖仙子吃了冰花蛋糕突然飘了起来,就在她飘起的瞬间,整幢房子都发出了异样的光彩,胖胖仙子一下子变得美丽极了。
胖胖仙子非常的开心,为了感谢王子帮她找来冰花,她不仅送给王子她手仗,还在王子离开之既送给了王子一盒她精心烹制的玫瑰蛋糕。你们可别小看这盒蛋糕,它的做用可不小,如果有谁病了吃了这些蛋糕就能很快好起来。
王子用了7天7夜的时间终于得到了这三样东西,他骑上飞马不分昼夜的赶往西边。
因为有了飞马王子用了很少的时间就赶到了西边。他要找黑衣巫师决斗,只有杀了可恶的巫师才能救出他爱的公主。王子来到了黑色城堡外,找到了那簇泡沫还有公主的小猫咪,从她们那得知黑衣巫师在当天就要娶公主为妻,如果在那天他还不能救出公主,那公主就永远成为别人的新娘了。
王子怎么会让心爱的姑娘成为别人的新娘呢?他穿上了红衣仙子送给他的斗蓬,把蓝衣仙子送给他的宝石装在了白衣仙子送给他的手仗上,一切都准备好了,他骑上了飞马冲进了巫师的城堡。巫师看到王子的到来气愤极了,他使用了各种魔法,但都没能伤害到王子,因为王子有了红衣斗蓬的保护。聪明的王子把巫师引到了阳光下,他拿出了蓝宝石手仗,在阳光的照耀下宝石灿烂无比,王子用宝石照向了巫师的眼睛,只见巫师的两眼突然冒出了黑烟,接着巫师就什么也看不见了,就在这时王子飞快的举起他的手仗向巫师刺去,黑色血液从巫师的胸膛涌出,可恶的巫师终于被王子打败了。
这时小猫咪跳到了巫师的身上,从巫师的脖子里解下了关公主的房门钥匙,并把它交给了王子,王子飞快的找到了那间黑色的房间,打开了房门,但他看到是奄奄一息的公主躺在冰冷的地上,王子跑过去抱起公主,用自己的体温暖着公主,温柔的叫着公主的名字,公主微微睁开了眼,看着王子,王子在公主的眼里是温柔的,是英俊的,公主也深深的爱上了王子,可公主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死了,她很伤心,伤心的滴下了晶莹的泪珠,然后就闭上了眼睛。王子看到了这一切伤心极了,他心爱的公主死了!王子哭了,伤心的泪一滴滴往下滑落,滴在了公主的脸上流进了公主的嘴里,渗进了公主的心,王子的真爱打动了死神,死神放走了公主,公主又活了过来,王子看到心爱姑娘再次醒过来,开心极了。王子抱起公主把她放在飞马上,这时小猫咪也来了,还有那簇光彩照人,引王子上山的泡沫也飞过来了,公主轻声温柔的恳求王子先送她回家,她想自己的父亲了,不知道自己的父亲现在是不是还好?王子答应了,他带着公主还有公主的泡沫和小猫咪一起上路了。
很快公主就回到了父亲身边,她看到为找自己而病得奄奄一息的父亲时,泡沫公主后悔极了,她恨自己太不听话,偷偷的溜出宫去了,公主哭了,哭的很伤心。就在这时王子想起了他离开白衣仙子的宫殿时,仙子曾经送他一盒玫瑰蛋糕,并告诉王子这盒蛋糕能治病,王子赶紧将这盒蛋糕送给了公主,让公主去救她的父亲。
公主小心翼翼的喂父亲吃了玫瑰蛋糕,父亲的病还快就好起来了,公主非常的感谢王子救了自己也救了自己的父亲,就这样她更爱王子了。
老国王的病一天天好起来,王子就去跟国王说他想娶公主做他的妻子,国王同意了,但是他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他要留下来做这个国家的新国王。王子请来了自己的父亲,并把自己的想法与老国王的意思跟父亲说清楚,王子的父亲听了后很感动,他同意让唯一的儿子留在那,并建议从此两个国家合并成一个,都交由王子来管理。
就这样两个小国合并成了一个强大的国家,老国王们在此时为自己的孩子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上还请来了蓝衣仙子、白衣仙子、红衣仙子还有那只小北极熊仔,当然还有公主的小猫也一起参加了这个隆重的婚礼。他们都在婚礼上祝福了王子与公主!婚礼上公主的那簇泡沫变得更加的光彩照人,她一直围绕在王子与公主的身边,仿佛是在深深的祝福着这两个孩子……”
就这样王子与公主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并世世代代幸福的在这里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