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奇葩】
如今想想妹妹以前做的那些奇葩往事,我还是会忍不住笑岀来。请原谅我不厚道地笑,看了我和妹妹的爆笑经历,你就知道了。
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和妹妹准备上床睡觉,妹妹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楼梯口,双脚一蹬,脱了鞋,又飞快的跑上楼睡大觉去了。比妹妹慢一步的我,来到楼梯口,却发现只有一只鞋子,那另一只鞋子呢?当我疑惑的时候,妈妈也走到了,而妈妈看见了妹妹的另一只鞋子,发出了笑声。我又一脸疑惑地看向妈妈,正好也看见了另外一只鞋子。那一只鞋子正孤零零的在鱼缸里呆着,我也忍不住笑了出来,连忙告诉爸爸:“妹妹……妹妹把鞋子扔到了鱼缸里去了。”爸爸也跟着笑了起来。妹妹听到我们都笑了,也傻呵呵地跟着笑。结果事后她却不承认了,非说是我把她鞋子扔进了鱼缸里。天啊,我上哪去说理去?有没有英雄好汉来帮我平冤啊?
还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外婆家住了好几天。几天之后,爸妈和妹妹来接我回家。爸妈出去办事了,留我和妹妹在家玩一会。妹妹却一直跟在我后面,我对她说:“我不喜欢有人跟在我后面。”然后妹妹就一个人上楼去了。
我不太放心,几分钟之后我上楼去察看。刚上到一半楼梯的时候,我的耳边清晰地响来了某人的哭声。我顿时嘴角抽搐加无语,我的小祖宗啊!你这样较劲真的很好吗?可就算再无语,我也要先安慰安慰我的小祖宗啊。可惜她敬酒不吃非吃罚酒,非让我吼了一顿才好。
各位大侠,不知你们笑了没有。如果没有笑,去检查一下,是不是丧失了笑的功能。(作者:苏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