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30,6:00”时间正在迅速地奔跑中,那位女孩泪汪汪地往回家的方向赶。
“叮玲玲……”下课了,那位女孩和同学们一起走回家,直到同学们都回到了家,她独自向往常一样,在十字路口中等妈妈。
5:30,女孩开始有点着急了,她在那里走来走去,又坐在石头上;六点了,女孩开始越来越急,一般妈妈在5点就来接她回家了,女孩还以为妈妈在忙,又在加班,会晚点接她回家,于是她又在那坐了一小会。
她又站了起来,两分钟后,她决定自己往回家赶。
她的脸上开始发光,努力地刺着眼睛,她告诉自己,不要流出眼泪,自己不能哭,不要哭,哭了妈妈就来接你了吗。妈妈今天一定是在忙,可能在路了呢,没事的。
走着走着……
“XX,XX过来啊!”那位女孩的妈妈喊她。
那一刻,那位女孩终于忍受不住了,大哭了起来。后来又擦了擦眼睛,她说了一句:“你不到关键时候哭什么!”又揪了揪自已的脸。当她坐上了妈妈的车时,妈妈问了她一个问题:“我看没来接你,你什么感受呀。”
“没什么呀,你肯定在忙麦。”
当然,那个女孩一定不是这样想的。(作者:方杰)